2009/1/8

晴 的一天

2008/3/11
晴 的一天
一早開著車
穿梭趕場於北市市區
繁華阿
連行走都覺得是種浪費
匆匆忙忙趕到一場接一場的開會地點
時程緊奏
在趕場中
我也繞了不少冤旺路
沒法~~我真的不識路
六點....總算結束一天的行程
看著此刻下班的人潮
還有 接送小孩下班的父母
心思又不免飄到我老家的家人身上
若時間能倒回
我想~~我應該回在台中發展
而不會北上發展
開會地點在復興南路上,停車位置在仁愛路四段200多號
心理一陣惆悵
好吧
用走的過去罷了
再欲進入停車場時
左腳一陣痛~~原來~~我太折騰我的腳了
辛苦它了
一陣疲倦湧上
心裡直想將車再開回台中 看看家人
越來 對她們有越深的牽掛
可能因為最近工作性質改變有關
不管是否與工作交際有關,再外用餐或玩樂一次
心理罪惡加深,我多想帶著家人一同出來ㄚ
或許很多人認為不是難事
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人生長環境不同
我想不能以偏概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