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4

撒嬌是女人的本性 活潑不是我的本質

又是渾渾噩噩的一天

原來如此

我一直相信人的情緒與運氣如同示波器上的曲線一般起伏

而 隨著輸入數據與外在環境因素影響,所得到的波度不一

沒有人永遠在高點,也不會總是低潮

而我 又陷入了 彷彿是下標的指數 中

原來我活潑 會過度over 也就是三八

原來我執行力 做了再說 是莽撞不考慮後果

我很悶

那我該怎麼辦

我說我害羞 沒有人相信 我討厭與人相處 因為要鬥爭批判以及猜測他人想法讓我厭煩

這對我來說 不啻是一種保護色

但當我聽到時 我還是難過


有人說 你應該發揮女生擁有的撒嬌本性

我會阿 但是 在吵架或是做錯事時 我所知道的是 聽從與服從 不是嗎??

軍人家庭中的我 知道的是 不管做錯什麼都不能反抗 更不能回嘴

傳統又守舊的家教 讓我習得情感不外露 喜怒應不形於色才是正確的

我已經從中跳脫出我的叛逆活潑風格 這是 家庭中 所沒有人擁有的

不管你如何評論我的人 這是我的教育

或許每個人都有其成長過程及特色

不管好壞 我會跟你熟識或聯絡 必定是欣賞你的

我  又為何必須為任何人改變

我家教不比任何人差勁 更甚指教我的人 我應對進退也無失禮之處阿 你他媽的

若看不慣我的作風 那 對不起 道同不相為謀

若不欣賞我太強勢 碎碎念 那有沒有想過 我在外生活工作 我要如何保護我自己?

我要如何捍衛我以及我的家人??
別那麼自私!
who are you??

有事情 或是需要幫助時 我要如何出面幫忙????

我 無身家背景 只有我自己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除非我是大正妹 或是超有錢 局勢才有可能逆轉

哈 那麼確定誰擁有一切完美的條件???

我成長了

我只想往前看

我當然也想玩 但那不是我目前能享受的"奢侈"

一定不懂我現在的心情

其餘 我也並不大富大貴 我只剩一身爛骨在支撐我的意志力

滿意嗎??? 我其實不太會說話 也不太會表達我的情感

我只知道 我希望大家歡樂

如果這樣 讓大家覺得我太三八 那我道歉

我會審慎思考該如何行為舉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