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

這是我的成長年

同學之間
不知何時開始的
一年一度的餐會

有交換禮物....有主題趴....有遊戲...有懲罰

今年
我重感冒喔 喉嚨痛到比大姨媽還難過
呼吸道與喉嚨的分泌物一直相互卡著....如同高速公路塞車般的令人覺得進退兩難的不爽
真想剖開鼻腔用吸塵器將之吸乾淨

突然,不是很想與人交涉,我用真心對待別人
別人不見得用同理待之
我常笑說 2008年是 Mayz的成長年
去年對我來說極為重要 歷經許多風波 有為人知 亦有不為人知的

別人是否錙銖必較我不知道
但。我。 是
總覺得 朋友之間除了錢 之外 有無用心 也看得出來吧

說自己經濟拮据 沒人相信 他們都會說 "你在大公司上班,薪水應該不少吧, 怎麼會??"

但有沒有人想過我只能靠我自己.....家世清白、但無財力背景、更無恆產、我也沒有被
包養的資格、生活開銷跟支出都要靠自己

比起你們 家裡不虞匱乏 或從商 或小康 還要的艱苦

不說 我也愛面子阿

但 舉凡聚會、聚餐需要友情、人情贊助時,也從沒少過一聲祝福
人沒到錢也一定到....這不是最實際的嗎??

婚喪喜慶生孩子 我該給的面子也沒少過,但 每次看到 你們的回應
都讓我有些冷淡 寒ㄟ 比天氣還寒

2008年 我的生活很精彩 似乎沒人關心 卻只要八卦
Never mind, thanks for someone who support me and also thanks for some guys let me group up.

2 則留言:

Kate 提到...

寶貝!!
我愛你~
要一起加油!! 你超優秀的!
會越來越有錢的~

Mayz Wang 提到...

謝謝你阿~~~親愛的
多虧你的陪伴阿
雖然我不常在你身邊~~
但我希望我也能幫得上你
你該知道我有多愧疚沒能陪你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