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我。柑芭爹

不想考慮太多人的因素
我就是我
開心時候 就要大笑
難過時候 就哭吧
再熟捻的朋友面前
我是如此

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的喜怒是ㄍㄧㄥ的

工作時候認真又嚴肅
玩樂時候要放鬆
我一直在堅持這點

我不是完人

我。不可能 凡事都完美
我。不成熟 但我要求自己凡是盡力
認為我做不到 願意給我學習機會 就請給我鼓勵 ,請不要只是評斷我
如果你們能做的比我好 或是你們做得到 卻只想看我笑話 那 滿意了吧
我真的。很笨 正因如此 我。認真
很多事情是旁觀者所不懂的
你們都不是我 不知道。你們有夢想嗎?
我有夢想 以及我的生涯規劃 如果你們要我在顧慮你們時又顧慮到我自己

我要以誰為主? 你他媽的 我就是以你們為主
你們這些需要我的人 不管你重不重視我、你們有沒有把我放在第一
只要你是我的家人、好朋友、情人
都是我所重視的人

我想讓你們這些曾經幫助我的人 & 我重視的人過的更好
我不管我有沒有能力
就如同 你們把石頭丟到井裡 always都是"懂~~~"
這樣的我該死嗎? 把我的生活先整頓一番吧

ㄧ位朋友這樣告訴我 : "我以為你能幫我,但你自己生活根本一團亂,你應該要先整頓好你自己吧!"

哈哈 ㄧ箭穿心~~!!
聞言 我是無能阿 但你 是我在意的其中
無力
想求神拜佛 我能無能嗎? 哈哈 我早已想放棄ㄧ切
老闆~~~我是很無能的,放過我吧,我對不起你們的眼光啦
朋友~~~我是很自閉的,別理我了,我不想再當你們的開心果了
情人~~~我是超愚笨的,拋棄我吧,我可以把家裡照料完美,但我要的是呵護、信任、鼓勵阿!

家人~~~我是獨立的,依賴我吧,你們支持我20多年,現在不管你們發生任何事,不管是誰都不能撼動我保護你們的心!!


家人永遠是不會嫌棄我的,家人永遠是不會利用我的
在我難過時候 家人會默默 安慰我
在我失意時候 家人會永遠 站在我這邊
沒有任何交換條件的 唯一要求是我要幸福


我懂了 我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們的笑容阿
呵呵 呼~~~~寫完了~~情緒抒發完了
明天的我要更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我一定要成功喔~~~加油~~Mayz~~you never give up. 柑芭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加油喔!
有時候只是一個彎還沒轉過去!
轉到去了 就會看到另一面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