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in 墾丁。再見妳。 謝啦 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地球真的是圓的呦~~
在墾丁
遇到學生時代讓我難以忘懷的一群人
心底深處 些微 騷動

嘿~~dear,
再見妳 原想道謝,誰知妳們閃躲如此之快~!
不過~謝啦 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發自內心祝福妳的將來!


原以為隨著年紀越大 應該能更成熟
不過這是我對自己的嚴格要求,無法相等要求別人
原來,只要堅持做自己,無愧於心
根本不畏懼些流言蜚語
反之,妳們的舉動反而有點讓我覺得刻意

很多事情,我都面對了,即使如今
妳 站在我面前,想要個問候或什麼的有的沒的
我隨時給的出來,依舊坦蕩蕩
無罣礙

而且~~依然是我的那副屌樣

你呢? 曾經 我以為 是自己人、是同鄉、是好姐妹的
說實在
由衷感謝妳 讓我成長
讓我實習 許多人生中珍貴課程
也使我懂得識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