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5

10/4 文定婚禮佈置

婚禮佈置小分享
請人來婚禮佈置真的不便宜,除了要付出許多材料費以外,還要付出人工成本,而這正是婚禮佈置價格水漲船高的原因。
如果你不熟知市場行情,而聽信婚顧公司或婚紗店的引導,請了他們所介紹的婚佈,那可能就會從中被抽取許多暴利。
建議你如果有足夠時間的話,可以自己做簡單的會場佈置。當然如果需要汽球或鮮花,還是可以透過管道先取得,再來隨自己的喜好變化。
通常婚禮佈置的話都會有包套內容,通常會有氣球拱門、空飄氣球串、桌上球組、氣球相框…等,依每家公司而容有所變動。
通常這樣的包套從7000到一萬多元不等,有含稅價不含稅,但是光獨立的汽球拱門有時就叫價到2000~2500元不等,所以看你們是否很注重氣球佈置,不然可以考慮畫龍點睛般的裝飾法
我希望能發揮創意及巧思來幫忙新人們婚宴的規劃設計,選定主題進行會場佈置、串場活動、婚禮音樂…等等的安排,創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你們不妨依據 :1.需要 ? 2.預算? 3.其他替代方案? 來逐一規劃出所需的婚禮佈置規劃哦!




很愛幫人佈置的我
也曾幫忙許多朋友佈置結婚跟訂婚會場
現在, 我想幫忙大家佈置婚禮會場,希望大家多給我機會,我很樂意幫忙喔!
10/4 當天時間很趕,文定儀式也在餐廳舉行,
而文定儀式在11點舉行,12點不到,就陸續有親友到場
很匆忙阿,我不到半個小時能佈置,因為我還要充當司儀,現場狀況也要協助解決
我很得意的是,那盆花是我當天早上去買花材來插的~~我可是非常驕傲的~~喔耶~!!
很喜氣阿~~不是嘛~~~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我沒辦法來得及佈置阿~~~

希望大家給我機會


我願意幫忙完成夢想中的婚禮呦~~

P.S :當日的氣球早已淪陷在新娘休息室哩,被一群小朋友拿來當遊樂間了...
所以當天的氣球缺席一天,休息是有如湯姆龍一般....Orz....

下列是我原本要用的清單,結果偶完成的只有黑色部分幾項
好可惜喔~~哀哀~~@!!!

還有生貴子勒....我可是費盡心思呢....花費阿...
只有花紗布錢(九百大洋)跟花材費用(七百大洋)

↓ 這盆花是我插的

和其他材料費用加起來總共約大約兩千大洋,
其餘都是我拿原有的東西稍加做裝飾,

火車是我拿新娘子大舅媽送給她小時候的玩具,
將故障的車頭修好,放上鐵軌依然可以跑,


煙囪也能冒煙喔...

↓↓原本是要把整個鐵軌都鋪上,中間放中間放上"LOVE "立體字型,來不及~!!

↗還有許多小蠟燭沒有擺出來

在現場還要防止小朋友把它拿到地上狂玩~~
我那天真是一整個累ㄚ~~

還用照片簾將新娘整個大家族的照片貼出來,


大家都看到笑嘻嘻的,勾起許多舊時回憶,別具意義喔~~
我希望用特別的方法為大家營造一個特別的婚禮佈置,如果有興趣,
例如茶會或是派對,我也歡迎你們找我幫忙,


我愛復古啦~~其實,哈哈~!!
↓雖然沒有全部置完,我還是很開心囉~!! 開心~!!




3 則留言:

Apple and Richvicky... 提到...

滿溫馨的感覺,有著古色古香的味道.
我看照片還有火車阿,不知可以動嗎?

匿名 提到...

挖~
好厲害唷!
那我可以預約依下我的婚禮嗎?
(雖然不知是何時)
整各很專業耶~
我看以後沒工作就來做這各好了啦~ㄏㄏ

羊咩咩茹

匿名 提到...

當天我也有去參加呦,看到妳佈置會場、收禮、主持,還要調音控的趕場模樣我都有看到,不過妳真是大力士,連搬東西都很兇狠,我記得你穿著高跟鞋耶~~來不及問你收費多少??但聽新娘說你東西都是手工的喔(哈..我有看到你的行李包內的成品)
我要怎麼跟你連絡??

小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