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

我很愛吳克群的"情人節"

開始發現這號人物

是因為它能自創自寫

我欣賞有才華的人

周杰倫因為是跟我一樣魔羯座,so~很自動的認為 {魔羯座= 天才+有才華+悶騷}

吳克群是我近來欣賞的一名歌手,兩位年齡都與我相仿

真是優秀,期許自己何時能如他們一般大放異彩

這歌很輕快,也帶點談戀愛時的甜蜜俏皮

讓我很放鬆,我愛在開車時,大放音樂,悶在車裡大唱~哈~很發洩喔~~

*Hey Baby 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麼節

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Hey Baby 現在幾點你準備好了沒

下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只要有你 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剛好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REPEAT*

只要有我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我 再多苦我都願意背

我們都不會倦 剛好愛到瘋癲

每一秒都沉醉 你在身邊

司儀:很高興,這對新人可以走到這,馬上就要步上紅毯另外一端了,接下來早生貴子,接下來兒孫滿堂,接下來送入洞房。

老吳:唉,等等等等,送入洞房沒那麼快OK

司儀:哦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剛好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只要有我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我 再多苦我都願意背

我們都不會倦 剛好愛到瘋癲

每一秒都沉醉你在身邊 你在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