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婚禮佈置的花費

婚禮佈置要花多少錢呢?
哈哈~這是許多新人們常見的問題!
其實最主要關鍵還是在於新人們的:
1. 預算&期待的佈置效果
2.佈置區間範圍大小&素材或設計...等要求,
這些因素都會直接影響價格的多寡。
通常,市面上一般以鮮花佈置來說大約在二萬~五萬不等,
當然花更多的預算也大有人在,建議新人們先考量自己的預算,做最有效的分配,
才能有個完美的婚禮。


建議新人們,想佈置美麗又浪漫的婚宴,
不妨先與專業的婚禮佈置公司(市面上很多)做初步聯絡,
無論您是否想預約檔期或諮詢,通常婚禮佈置公司都會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P.S:
如果你們想找我,當然也很歡迎喔~~~!!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請事先告訴我呦~~~
因為很多都是手工製品喲…有點耗時,也需要與你們溝通過我才會開始做!
舉凡茶會、派對、聚會、訂婚、結婚、滿月、慶祝等我都能位各位量身設計,專案規劃另算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