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子不語怪力亂神]

在做與不做之間徘徊
今天去菩薩那邊拜拜

人阿
當陷入迷網時
總是特別相信怪力亂神

[子不語怪力亂神],母親大人向來不信這一套
我的家教
讓我知道 凡是靠自己,一切靠雙手


因為我向來只相信自己
也相信自己所信任的

包括人、事、物、宗教...等等,這些我所選擇相信的
我是很主觀

不過我比較prefer形容我"獨立"

即使我沒有良好身家背景
但我有嚴父慈母身教與言教
我的外表超齡?

what ever?

我仍然保有我聰明的頭腦 +厚臉皮+甜蜜蜜的嘴+討喜的外型


母親大人要是知道我如此油嘴滑舌,應該早就把我扁到海角邊邊去了
父親大人要是知道我如此懶皮厚骨,或許早已踹我飛到廣州老家住了
呦~~

1 則留言:

Apple and Richvicky... 提到...

非信不信的問題.
也非評為怪力亂神.
能夠解惑的老師代表他有一定程度讓人信任.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阿.
有人為何不想去算去聽去相信呢?
工作都來不及了.

假如聽了,說我明天會中奬或將失去所有.
我該去買樂透或什麼都不做呢?
我該期待什麼或等待什麼呢?
所以我相信努力去做,能改運阿!
最重要還是心念要正就能為您帶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