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我不愛XXX 但我愛XXX

曾經以為自己非常聰明
沉靜一陣 才發現
周圍的人員來都不如我想的那般(看到這 應該很多人會說我自大)
但我的確覺得我聰明阿

我不愛珍珠瑪瑙
但我愛金銀財寶(比較實際,缺錢時還能當掉)

我不愛阿諛奉承
我只愛真誠相待(因為我是”誠實”的小孩)

我不是小家碧玉
但我個性傻大姐(大智若愚嘛)

我不愛大出風頭
但我愛掌握全局(我喜歡當狗頭軍師)

我不愛四處奉承
但我愛廣結善緣(阿彌陀佛…ㄎ一ㄤ)


想要自己一人 獨自 沉靜 到 郊外走走 手中拿著單眼相機
東走走 西晃晃 拍出我鏡中世界

屆時要徵 知音 了 (真正懂藝術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