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搞啥的 省族情節

辦公室也如同政治圈一樣愛搞省族群結
想想也是
科技業再大,也如傳產一般,平時總是不斷重複著一樣的行為
專案排程、專案進度、風險評估、測試報告、提案報告、測試結果、其他分析、解決問題、溝通協調、你爭我奪你鬥我搶你堆我打你功我搶我錯你擔…等等 好不單純阿
想保持中立也不行,因為你也被歸類於中立這一派
自古以來有人集結成聚之地都不免有此問題為什麼要搞分化??????
經濟越不景氣,社會越紛亂,大家應該要更為團結才是
而不是一昧咎責,使民心更為不安許多以前優秀的民運人士,現在都成為操弄政治的遊戲高手
每逢選舉就不斷拿出省族問題出來炒作
怎麼? 外省人錯了嗎?! 外省人有少繳稅嗎?! 外省人有偷拐搶騙嗎?!
這些捲款潛逃的企業富豪不都是土生土長在地人?!
這些一直強調自己清廉清苦的不都是在地人?!
路遙知馬力,無風不起浪,台灣經濟沒搞好就算了還能匯到其他第三國家跟自己戶頭,這也就算了,哪個政治人物完全清廉?! 沒有!! 絕對沒有!!
中華文化五千年來歷史,完全清廉的政壇人士,十指數的出來~!!
那幹麻還為轉移焦點,拼命打省族之戰??????
會黑錢的都只有外省人嗎?? 台灣人就不會黑錢嗎?? 那都是我們誤會囉~!!
會獨權耍政治的只有外省人嗎?? 台灣人就不會耍獨權玩政治嗎??
那某人為何入獄?! 為何不敢批鬥他的前輩李先生???
為什麼要不斷不斷搞這種省族情節,說到底真正的台灣人是原住民,不是我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們。
這些說閩南話的都是福建沿海來的; 說國語的是山東廣州等等其他省縣來的
排斥外省人跟所有”自以為自己了不起的白人”有啥不同??
什麼都是黑人該死, 什麼都是黑人的不對??
白人無故毆打黑人都不會被責怪是嗎??
所有的黑人都是吸毒強盜犯就對了?!
怎能已偏概全?!
不然這些政壇民運人士想怎樣? 想學秦始皇焚書坑儒嗎?而對象是外省人??!!
都判死刑阿~!都抓起來關阿~~!!
我父親是隨政府來台的軍人,我母親是在地人
那我該怎樣,雖之起舞,要父親滾離台灣? 還是要父母離婚?
那我又該如何自處?
大家生活在這片土地不也六十多年了,沒有領身分證嗎? 沒有正常繳納稅嗎? 我們是有過的比生意人跟企業家過的要奢侈嗎?
為何要讓以前歷史不斷炒作?
病了!!! 社會病了~!!
人民不該被這些能言善道的政壇人士來遷著走吧
大家該有些判斷能力吧~~別放下你們的判斷,醒醒吧~!!
這些自稱為人民著想而挑戰府院憲政的人,民運老前輩黃信介若知道,一定爬起來教導你們”他當初是為何而反?!”
這些自以為是誠實清廉又誠懇的政壇人士,鬥士老前輩雷震若知道,一定起來與你抗辯到底”他當初是為何而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