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我 相信我自己

總覺得 時間不夠用
總認為 許多是要做

汲汲營營生存著 只為了我的夢想
從小至今從不放棄的夢想

沒有良好身家背景又怎樣?
沒有良好學歷學位又如何?

我 相信我自己

在我認同我自己某部分的成功時 有些人會給予我打擊或反對

就算如此 今天我所擁有的事業 背景 經歷 都是我咬牙稱過來的

沒必要向你們闡述我花了多少努力 亦不必要向你們解釋

我用行動來證明我的努力

我不是十全十美 你們不能要求我事業上兼顧到 家庭顧到 朋友顧到 金錢顧到 生活通通都顧到 連身材都顧到


如果 我有錢 我大吃大喝 還有時間去做美容spa 跟按摩健身 外型絕對沒問題
我巧笑盼嫣就有人會為我獻殷勤物質上也不虞匱乏
有錢我就能讓家庭擁有更美好的物質享受跟生活品質
我也能不用擔心金錢的 每天呼朋引伴跟朋友培養感情

我工作也能全新專注於我想做的事情 不用擔心最現實的經濟問題

這就是我所想的
你們在請我為你服務以前
我很樂意
但~~你他媽的我只是一個女人 不是完人 別拿高標在看別人 想想自己吧

沒有留言: